怎麼知道你是精神分裂症如題:怎麼知道你是精神分裂症。精神分裂症大致上都會有殊殊舉動,以我為例:幻聽:我當初發病時,幻聽精神分裂症的時候,酒店經紀會有特殊舉動:會有人一直跟你在講話,一直命令你去做一件事情,而且那些話都很逼真,你無法分辨是真的還是假,後來我跑去媽祖廟,後來被廟方人員酒肉朋友報警,被警察送到警察局,後來我亂報案,說我家人要出事情了,警察打電話派兩輛車去我家,後來被我家人領回家,其實這個時候,如果有警戒心或者對土地買賣精神病稍微有研究的人,應該就可以發現自已是精神病。可是當早期病發的時候,你聽到幻聽時,其實你還有機會去分辨真假,因為你還分得出誰跟你講話酒店兼職;誰跟你說話,等到你嚴重病發的時候,你就分不出清楚了,只能讓家人強制送地精神病院接受治療。妄想:其實此類的妄想症,就是腦部會浮出一堆畫面居酒屋出來,然後讓你一直瘋狂的亂想,讓你發飆起來的去攻擊人。當初我在病發的時候,會一直妄想,我被一堆鬼減自已的福壽,然後每天就會抓狂的地亂發飆裝潢,最後跑到很遠地地方去找人,然後找不到人。幻覺:我在病發的時候,有看到此種幻覺,是以大量製造眼前影像,讓你可能在當場驚嚇過度或者是呆在原票貼地不知所措;最嚴重地是看到鬼神冒犯你,你大量揮拳,不經意地去攻擊許多人。精神分裂症大概就分這三種。其實我病發的時候這三種狀況都有遇到,只設計裝潢是以幻聽型的比例最重,其實你看過我的文章之後,你以後遇到或者是看到一些精神分裂症病患或者在病發的時候,應該可以看得出來,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租屋你下一個動作是什麼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31kcsu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